沐倚沉舟

[伞修橙]三个人的故事两个人的对白

  “沐秋,哥又来看你了。”
   ‘阿修,你又来了’ 
  “又一个冠军,哥是该退役了,不然再拿一个冠军,你可能永远都没有在超过我的机会了,三十七轮连胜,四个冠军,我等你来超越。” 
  ‘阿修……’
  ”沐橙现在自己当队长,身边有一群可靠的队友你不用担心她,毕竟沐橙也是我妹妹。
  ‘阿修,谢谢你。’
  ”走了,沐橙等会应该会来看你,我就先走了,该回家了。”
  ‘阿修,再见。这么多年,辛苦你了,可惜……我无法报答……’

  ”哥哥,我终于有了一个冠军呢。”
  ‘哥哥知道,沐橙永远是最棒的!’
  ”叶修哥他退役了……这会是真的退役了……接下来我该好好帮助兴欣战队发展,有好多可靠的队友会帮我,哥哥不用担心”
  ‘沐橙……哥哥一直都在,哥哥会陪你一起走下去的!’
  ”哥哥我先走了,战队还有好多事要处理呢,我想光叶修哥退役这事就足够轰动一时的了!再见了,哥哥。“
  ‘再见,沐橙。只可惜,我只能陪着不能帮你……’

‘苏沐秋你个大傻瓜那天为什么要出门!’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