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倚沉舟

我的魔术师,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(大眼爸爸生贺)

许多人认为王杰希为了微草改变自己的打发对战队付出很大 ,但在王杰希本人看来不过是一件小事,为了荣耀,为了总冠军,这没什么。

第三赛季王杰希一出道便接替队长和队伍的王牌,一个新人。
对战皇风那一场很多人不看好王杰希,但他以一个强有力的一挑三狠狠打了他们的脸。但王杰希本人更在意自己的老队长有没有在看。


魔术师的打法让对手目不暇接,同时,他的队友大多数也接应不上。


第四赛季,他开始尝试改变。

第五赛季,微草,冠军。

第六赛季,微草,亚军。

第七赛季,微草,冠军。

第八赛季,微草,止步四强。

第九赛季,微草,止步四强。

第十赛季,微草,止步四强。

他没有说什么,魔术师肩扛微草继续往前冲。

高英杰是微草的未来,他牺牲自己的名声去捧他帮助他,为了微草。

一个人默默奉献。

我的魔术师,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大眼爸爸生快——————


大眼爸爸在书中有一幕hin让我心酸,君莫笑和夜雨声烦单挑,别的战队都有人一起商量,微草只有王杰希……事后又一个人和义斩挑,为了摸清楚他们的实力为微草接下来做打算……
hin让人心酸,幸好后来在叶修提醒下有改变。

书中每一位队长我都很敬佩,其中以张佳乐,韩文清,王杰希,叶修,喻文州,楚云秀为首,最心疼。

叶修和王杰希做队长很像,都是肩扛战队往前冲。不过后来叶修觉悟了。

要做榜样而不是靠山。

迟到的大眼爸爸生贺(◍˃̶ᗜ˂̶◍)✩













我的魔术师,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

评论(4)

热度(3)